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中國智能手機 對美國人有哪五大致命吸引力?

2018年01月12日14:2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智能手機 對美國人有哪五大致命吸引力?

【環球網科技報道 記者張之穎】美國對於中國制造存在的刻板印象,近年正一步步經歷轉型。又有一家外媒The Mice Times of Asia近日針對中國智能手機發表了一篇文章,告訴美國人中國智能手機究竟有哪五大致命的吸引力。

1.價格

榮登排行榜第一位的是價格。許多受歡迎的中國品牌,其智能手機的價格范圍大約在600~700元人民幣之間,如果支付900元就能夠擁有一支功能強大的手機,搭載四核處理器,正面和后置攝像頭,可觀的內存和能額外安裝存儲設備的空間。這樣的價格讓美國人感到驚嘆。

2. 時髦的設計

盡管中國品牌喜歡復制美國、日本知名產品的外觀,但是這樣的過程中,他們逐漸加入了不同的、新的設計元素。

3. 質量

很奇怪的是,中國的制造商很喜歡生產防碎、防摔等能抗機械損傷的產品。金屬邊框,橡膠涂層的牆壁,以及其他防御機制,使得中國制造的產品在品質上更加穩固牢靠。

4. 功能強大

大多數中國的手智能手機不太可能劣於國外市場的競爭者。中國企業一般都持續不斷地跟隨趨勢,不會與創新技術脫節,並且不斷增進、提升自己站在流行的浪潮上,以吸引追求時尚的消費者。像是華為就是首家主打智能手機芯片的制造商。

5. 高度彈性

在短短的一段時間裡,生產商設法使消費者的觀念轉向中國的技術。以前如果中國制造的手機常常被認為是電池持久度不足、隻能續電半小時,但今天很多設備已經功能強大,甚至在高度使用設備的情況下,電池的續航力也能超過一天以上。(張之穎)

(責編:龔霏菲、王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