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美國人眼中科技公司誰最創新:蘋果第一

2018年01月11日10:4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美國人眼中科技公司誰最創新:蘋果第一三星第二

【環球網科技報道 記者陳健】每次當蘋果的新品發布會召開后,無論是媒體都在吐槽蘋果的創新乏力,似乎蘋果在失去喬布斯后創新不再。但是最近的一次調查卻打了質疑者的臉。

在美國著名的調查公司Morning Consult針對科技公司誰最具有創新能力調查了美國的成年人。他們在1月4日至5日對2201名美國人進行了調查,給出了十二家科技公司作為備選。蘋果以26%,超過四分之一的選擇位居榜首,人們依舊對於蘋果的創新能力持肯定態度。蘋果式創新往往不是最早的,卻是把一項技術用到最好的。人們通常都會提到目前蘋果的某個技術已經在某些產品上先看到了,但是體驗蘋果卻把其做到了極致。

三星、谷歌、微軟、亞馬遜分列第二至第五名。其中三星以14%的比例排在第二。三星在手機上率先引入了虹膜識別等技術,還率先研發了曲面屏,而在電視領域,三星的QlLED電視在畫質上依舊領先行業。憑借對於產業鏈的整合和研發,三星的創新能力也是備受矚目。(陳健)

(責編:龔霏菲、王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