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版權

今日頭條收購北美短視頻網站

2017年11月20日08:34 | 來源:中國知識產權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今日頭條收購北美短視頻網站

近日,今日頭條宣布與北美知名短視頻社交產品Musical.ly簽署協議,將全資收購Musical.ly。交易完成后,今日頭條旗下音樂短視頻社區抖音將和Musical.ly進行合並,雙方將保持品牌獨立,未來會在技術、產品等多方面探索更深入的合作。Musical.ly是繼Flipagram之后,今日頭條收入囊中的第二款北美明星短視頻產品,標志著今日頭條的短視頻業務已經延伸到北美地區。

據悉,Musical.ly是一款主打年輕用戶的短視頻社交產品,深受全球廣大青少年用戶喜愛,目前市場估值接近10億美元。抖音短視頻是今日頭條旗下一款定位於中國一二線城市年輕人群的短視頻產品,在過去半年裡,抖音獲得了快速發展。今日頭條高級副總裁柳甄表示,抖音和Musical.ly都深受中外年輕人的歡迎,未來抖音與Musical.ly雙方將發揮技術和內容優勢,聯手打造全球最大的短視頻社交娛樂平台。(記者 竇新穎)

(責編:楊軒(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