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光電技術領域業務交流培訓班在重慶舉辦

2017年09月05日09:27 | 來源:中國知識產權報
小字號

近日,根據國家知識產權局專利局審查業務管理部的部署,由國家知識產權局專利局光電技術發明審查部與中華全國專利代理人協會聯合主辦的光電技術領域審查專家與專利代理人業務交流培訓班在重慶舉辦。

會上,參會代表圍繞《專利審查指南》修改后醫療領域客體的判斷、創造性評判中公知常識的舉証和說理,以及如何撰寫涉及算法的專利申請文件等內容進行主題發言。隨后,與會人員還就會議內容和代理實務中的疑難問題展開熱烈討論。

本次培訓以落實專利質量提升工程為目標,通過聚焦光電技術領域的熱點難點問題,進一步分析和解決企業和代理人在提交專利申請中的問題與困惑,不斷滿足當地企業發展需求,推動更多高水平科技創新成果知識產權化,為促進高水平創造、高質量申請、高效率審查、高效益運用的全鏈條各環節質量提升提供支撐。(李俊霖)

(責編:王湘浦(實習生)、申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