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今年圖博會達成中外版權貿易協議5262項

2017年08月30日08:39 | 來源:中國知識產權報
小字號

8月27日,為期5天的第二十四屆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下稱圖博會)閉幕。經初步統計,今年圖博會共達成中外版權貿易協議5262項,同比增長4.9%。其中,達成各類版權輸出與合作出版協議3244項,同比增長5.5%﹔達成引進協議2018項,同比增長3.9%,引進輸出比為1︰1.61。

據悉,今年圖博會期間,主辦方進一步加大版權貿易服務力度,各出版單位也積極推介本版圖書,版權貿易輸出量進一步提升,共達成各類版權輸出與合作出版協議3244項,再創歷史新高。“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成為版權輸出的熱點地區。越來越多的中方機構不再滿足於簡單的版權貿易、實物出口,而是在共同組稿、深度合作的方向上走得越來越遠,一個立體化的“走出去”模式已經基本成形。(記者 姜旭)

(責編:王湘浦(實習生)、申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