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党课公开课

2017年08月02日08:45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根据《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年活动的方案》和《关于开展“党课宣讲”活动的通知》,7月2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京举办了党课公开课活动。

据了解,目前,国家知识产权局“三会一课”制度年活动和“党课宣讲”活动进展顺利。国家知识产权局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要充分认识“三会一课”制度年活动和“党课宣讲”活动的重要性,强化“三会一课”的思想教育功能,使“三会一课”成为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进一步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战斗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生根,使每个党组织都成为激浊扬清的战斗堡垒,使每个党员都成为扶正祛邪的战斗员,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活动中,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材料发明审查部党总支石油处党支部、检索中心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审协湖北中心党委光电部党总支控制室党支部分别进行了党课宣讲。国家知识产权局局属党支部(总支)、局属基层党委、京外中心党委相关负责同志百余人聆听了党课公开课。(记者李群)

(责编:王湘浦(实习生)、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