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人民网>>知识产权>>正文

青海久美藏药获评全国驰名商标

2015年08月31日10:32  来源:青海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海久美藏药获评全国驰名商标

  青海久美藏药药业有限公司的“久美JI-UMEI及图”商标近日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全国驰名商标。这也标志着我省藏医药事业发展已经跻身国内先进水平行列。

  青海久美药业有限公司是全国第一家藏汉双语GMP标准化制药企业,近年来企业有多项研究成果通过了鉴定,并实施技术成果转化,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高,成为国内乃至世界为数不多的掌握传统藏医药理论和制作工艺的纯正藏药研发和生产企业。在全国五大藏区开立了108家连锁门诊,省内开设了64家,这些举措极大地缓解了少数民族患者尤其是藏族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有效杜绝了假冒伪劣药品在农牧区泛滥的问题。

(责编:许景(实习生)、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