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人民网>>知识产权>>正文

中俄、中波专利审查高速路试点今日起延长

2015年07月01日08:13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记者 魏艳)记者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俄罗斯联邦知识产权局、波兰共和国专利局分别于2012年7月1日、2013年7月1日启动专利审查高速路(PPH)试点,两项PPH试点均至2015年6月30日止。

根据中俄两局共同决定,中俄PPH试点将自2015年7月1日起延长三年,至2018年6月30日止。自2015年7月1日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PPH请求和在俄罗斯联邦知识产权局提出PPH请求,有关要求和流程以最新公布的中俄PPH试点项目指南为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与波兰共和国专利局为在专利审查领域深化合作延长专利审查高速路试点项目的意向性声明》,中波PPH试点将自2015年7月1日起无限期延长,有关要求和流程不变。

据悉,PPH是指申请人提交首次申请的专利局(OFF)认为该申请的至少一项权利要求可授权,只要相关后续申请满足一定条件,申请人即可以以OFF的工作结果为基础请求受理后续申请的专利局(OSF)加快审查后续申请。

(责编:魏艳、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