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人民网>>知识产权>>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务微信公众账号上线

2015年04月27日15:39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赵竹青)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务微信公众账号今日正式上线发布。

公众账号名称为“国家知识产权局”,每个工作日上午11时左右推送信息,每次4条。栏目设置主要包括当日要闻、权威发布及主题报道,此外还有微故事、微点评等,用户还可定制国知资讯、信息公开和管理服务等内容。4月16日开始试运行以来关注人数已超2000人。

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务微信功能定位包括:一是基于该局独有资源,以原创形式提供具有权威性、及时性的信息资讯;二是链接专利在线检索等服务平台,方便公众集中获得服务咨询;三是通过加入“问卷调查”等统计工具,交给民众一个私人表决器,以更亲民方式加强反馈沟通。

国家知识产权局表示,今后将对微信公众号的功能进行持续开发,增强检索功能,完善内容创新,使政务服务更开放丰富、更符合互联网传播特点,切实打造“聚人气、鼓士气、接地气、扬正气”的政府政务信息公开平台。

 

(责编:赵竹青、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