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人民网>>知识产权>>正文

第30届陕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西安举行

2015年04月21日14:35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30届陕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西安举行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消息,4月17日-19日,第30届陕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西安隆重举行。本届大赛由省知识产权局与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团省委共同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来自全省各市区的300余名学生和科技辅导员参加了本届大赛。省知识产权局纪检组长王小龙主持开幕式并观摩了参赛作品展示。

开幕式

  本次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为青少年搭建科技创新活动成果展示交流的平台,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面向全省广大中小学参赛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示范性最强、影响力最广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之一。

  省知识产权局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已连续三年全程参与该项活动,大赛前期与省科协共同筹备,保障大赛如期举行;大赛中对学生的科技作品进行指导,鼓励学生积极申报专利。

  今年的大赛,分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两大类别,并在科技创新成果竞赛的基础上增加了青少年科技创意竞赛,共有561项参赛项目。(许静)

省知识产权局,省科协,省教育厅,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领导观摩竞赛

(责编:魏艳、马丽)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