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人民网>>知识产权>>正文

企业家发明飞行背包 获尼尔·阿姆斯特朗祝贺

2015年04月01日09:0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梦成真!新西兰企业家发明飞行背包

美梦成真!新西兰企业家发明飞行背包

  飞行背包

  据英国《镜报》3月29日报道,新西兰男子格伦 马丁(Glenn Martin)经过30年不懈努力,终于成功发明了世界第一台背包飞行器,完成了童年时期想要飞去上学的梦想。

  马丁拥有自己飞行器公司,自2月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后,现在的市值超过1.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亿元)。他发明的设备,标价27.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9万元)。

  这项发明预计未来18个月内开售,最初的目标人群是海外紧急救援部门以及富豪。企业家理查德 布兰森(Richard Branson)表示很有兴趣购买一台。

  据悉,他的发明甚至得到了年幼时的偶像、美国宇航员尼尔 阿姆斯特朗的赞许和祝贺。

(责编:魏艳、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