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人民网>>知识产权>>正文

乐视网斥责爱奇艺“盗贼” 连演员长相都“山寨”

2015年02月13日16:29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手机看新闻
乐视网斥责爱奇艺“盗贼” 连演员长相都“山寨”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记者 马丽)乐视网今天下午在其官方微博发出置顶帖文,斥责爱奇艺“山寨”其制作古装剧的《芈月传》。

乐视网在微博中直接@爱奇艺,发出“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卿本佳人,奈何做贼!”的帖文,并在配图中称“我们邀请刘涛演《芈月传》,你们山寨刘涛演《芈月传》,做法果然很奇艺”。

据了解,乐视网旗下花儿影视出品古装剧《芈月传》,出动郑晓龙指导,由孙俪、刘涛、方中信等主演,目前已杀青。而今天上午爱奇艺也发布一款名为《芈月迷网剧》的预告MV。其中女演员神似刘涛,在微博引起“刘涛你妹演芈月”的话题讨论。

三天前爱奇艺刚获得2015年央视春晚的国内及海外独家在线直播版权,并在直播结束后快速提供直播转点播服务。这将是央视首次在“外家”网络平台上直播春晚。原为央视节目主持人,后转战爱奇艺担任首席内容官的马东说,其网站“网络视频丰富、自由、便捷的观看方式与不容忽视的用户规模成为央视春晚实现此次突破的先决条件”。

截至发稿时,爱奇艺尚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责编:马丽、赵竹青)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