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知识产权文化>>文化解读

“文化解读”子栏目征稿启事

2014年12月29日15:18        手机看新闻

为深入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持续加强我国知识产权文化建设,营造全社会知识产权文化氛围,知识产权频道最新推出知识产权文化栏目。其中子栏目“文化解读”的主要内容为发布与识产权文化相关的各类文章。现面向全社会征集稿件,稿件需原创,标题不限,字数不限,选题方向可参考下面附件中的《选题指南》。入选稿件将陆续在本栏目刊发。

稿件发送邮箱:caiying_1@sipo.gov.cn 联系人:蔡莹

附件:

《选题指南》

1.知识产权文化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包括知识产权观文化的基本理论问题,知识产权文化的国际经验与中国实践问题。

2.知识产权法治问题研究。包括知识产权立法、执法、守法相关问题的研究,尤其倡导对我国知识产权法治实践中的现实问题研究。

3.知识产权领略研究。包括对国家、地区、行业、企业多层次知识产权战略问题的研究。

4.专利制度与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相关问题研究。探讨专利制度与我国创新型国家建设、经济结构转型等重要顶层战略的关联,研究专利制度在解决环境污染、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等中国当前现实问题中的作用。

5.知识产权其他热点问题研究 

(责编:赵竹青、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