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新品展示

台湾退休军官发明贴臀狗马桶 狗屎不粘地(图)

2014年12月29日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退休军官发明贴臀狗马桶 狗屎不粘地(图)

  原标题:台湾退休军官发明贴臀狗马桶 狗屎不粘地(图)

  李曙光发明的移动狗马桶以极软塑料为主材,用3条轻质背带挂在狗臀部上,当狗儿排泄后便器上的塑料袋有重量会掉下来,饲主直接拾起丢垃圾桶,完全不脏手,也不会污染环境。《中国时报》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退休军官李曙光,花两年研发出可带着走的狗马桶,可让狗大便不落地。

  李曙光发明的移动狗马桶以极软塑料为主材,用3条轻质背带挂在狗臀部上,为了美观还设计成苹果形,当狗儿排泄后便器上的塑料袋有重量会掉下来,饲主直接拾起丢垃圾桶,完全不脏手,也不会污染环境。

  “军人遇到问题,一定要想办法解决!”李曙光希望他的发明可直捣问题核心,在狗的肛门口就将便便拦截,饲主毋需动手清理,大便也不落地。

  李曙光的发明概念清楚而具体,然而实作出成品可非易事。为了研究,李曙光养了两条狗,纸板、不织布、压克力、塑料、帆布…他尝试过各种可能材料,单是塑料软硬材质就多达十几种,耗时两年,终于开花结果。

  有人质疑把便器挂在最敏感的肛门口,狗狗会不舒服?李曙光强调,便器材质超软且细薄,不会让狗不舒服,每当他为自家狗儿戴上便器时,两只狗都很开心,因为它们知道可以出去散步了。

  李曙光发明的移动狗马桶已申请到台湾专利,接着要进军欧洲。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