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琼瑶诉于正胜诉激动发微博:知识产权胜利了!

2014年12月25日18:22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手机看新闻
琼瑶、于正(资料图)
琼瑶、于正(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赵竹青)琼瑶诉于正一审胜诉后,借“花非花雾非雾官方微博”发声,称“知识产权胜利了!”

琼瑶在微博中表示,“正义终于发出了声音!谢谢三中院,谢谢宋鱼水法官,冯刚法官、张玲玲法官,谢谢内地的法律,让我对人生恢复了信心!此时此刻,激动不已,这个案子已经不是我和于正的个人争议,而是「是」与「非」之争,是「正义」与「非正义」之争!泪在眼眶,我只想大声喊一句,知识产权胜利了!”

“琼瑶诉于正一案,比他们创作一部剧本更具有深远的影响力。”她在微博中引用中国电影文学学会会长王兴东的这句话,并表示这句话“让我这次的官司,得到了最正确的评价!140位联署的编剧们,我们会走进一个更有尊严更有保障的社会!”

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今日公开开庭宣判陈喆(笔名:琼瑶)诉余征(笔名:于正)、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星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侵害著作权纠纷一案。一审判决被告四家公司自判决生效之日起立即停止电视剧《宫锁连城》的复制、发行和传播行为,被告余征公开向原告赔礼道歉消除影响,被告余征及四家公司连带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诉讼合理开支共计500万元。

(责编:赵竹青、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