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雷克萨斯注册LC车型商标 或2017年发售

2014年12月09日10:1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在海外注册了LC 500和LC 500h两个商标。根据海外媒体猜测,这两个新商标将是LF-LC量产版车型的定名,新车有望在2017年下半年开始发售。

雷克萨斯2012款雷克萨斯LF-LC

LF-LC概念车

雷克萨斯2012款雷克萨斯LF-LC

  外观方面,量产版雷克萨斯LF-LC将采用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外观方面保留大量的概念元素。虽以雷克萨斯SC命名,但是和2010年停产的敞篷轿跑雷克萨斯SC有很大不同。

雷克萨斯2012款雷克萨斯LF-LC

 

雷克萨斯2012款雷克萨斯LF-LC

 

  动力方面,据悉,量产版的LF-LC车型将采用三种动力总成,该车配备的动力起点将是一台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在330kW左右,动力输出和即将推出的RC F接近。而中等动力车型将搭载来自宝马和丰田共同开发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输出在367kW。而顶配车型将冠以性能版“F”的称号,将搭载一台5.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600马力。而混动以及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将出现在LS以及RC的一些车型上。

雷克萨斯2012款雷克萨斯LF-LC

  编辑点评:从概念车的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日系高端品牌对于运动型跑车的诠释,除了动感的车身外,内饰的运动气息也相当浓重,这雷克萨斯未来运动跑车的设计方向,期待该车量产。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