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福建警方捣毁一制假窝点 地下水变身名牌矿泉水

2014年12月01日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警方捣毁一制假窝点 地下水变身名牌矿泉水

  中新网晋江11月29日电 (张金坛 刘天宇 黄馨)吹塑机、压塑机、灌装机一字排开,在一处简易搭盖厂房内,塑料管胚和简单过滤的地下水经过这三台机器马上变身成了一瓶瓶名牌矿泉水。福建晋江警方29日称,警方在泉州内坑捣毁该处矿泉水制假窝点,当场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另一名嫌疑人当天被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警方介绍,经过前期侦查充分掌握线索后,晋江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和内坑派出所于11月13日联合展开行动,对内坑镇内山尾村一无名工厂进行突击检查。

  该涉嫌制假的无名工厂位置十分隐蔽,隐藏在村边角落的一排民房后面,一条狭窄的巷子是到达该窝点的唯一通道。

  执法人员来到这座由空心砖堆砌而成的数百平方的厂房内,当场查获某名牌矿泉水成品962箱(其中348ml/瓶,规格24瓶/箱共计918箱;570ml/瓶,规格24瓶/箱共计54箱),半成品瓶胚1900个(型号348ml/瓶)。

  厂房中间,吹塑机、压塑机、灌装机一字排开,数名工人正在忙得不可开交。一个个塑料管胚经过吹塑机的加热、吹气,马上变成了一个个某品牌矿泉水瓶身的形状,接着压塑机在瓶身上压上商标,随后瓶子进入灌装机注入经过简单过滤的地下水,最后装盖、贴商标等一道道工序都是流水线作业一气呵成。

  据被当场控制的嫌疑人陈某交代,这些机台开足马力,一天可以将这些塑料管坯和地下水变身成一千多箱的高价矿泉水。

  随后,陈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警方刑事拘留,同时,警方经过进一步侦查,充分掌握了本案另一嫌疑人柯某的涉案的证据,并在29日将柯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