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于正自辩没有抄袭琼瑶引争议 疑因避风头缺席活动

林芳

2014年11月19日09:0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下午,搜狐视频在京启动“同屏·共振”分享会,董洁等明星到场为自己的新剧造势。值得一提的是,于正与琼瑶的版权官司再起波澜,近日他现身知识产权法专家讨论会,公开回应琼瑶一事,表白自己无辜被冤枉很受伤,却在网上引来一片争议之声,原定昨日出席活动的他则临时缺席,没有亮相现场。

针对琼瑶诉讼于正抄袭《梅花烙》一案,于正16日出席知识产权法专家讨论会,现场就琼瑶方面向法院提交的其认定于正抄袭《梅花烙》的21处关键情节逐一进行了辩解。于正表示,从整体故事的构架和里面对清朝民间民俗的展现来看,不管是《梅花烙》还是《宫锁连城》,都是借鉴自《红楼梦》。对此不少网友报以质疑态度,而原定参加活动的于正,貌似躲避风头,最后缺席活动。

此外,2015年将播出的《虎妈猫爸》中,董洁饰演的角色是佟大为的初恋情人。此前网传董洁与潘粤明已复合,不过这一消息已遭双方否认,而当天董洁并未再次回应此事,不过她表示,自己正努力学习当一个好妈妈。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