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张朝阳:与56网的整合正在进行

2014年11月19日09:0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刚刚完成对56网收购的搜狐视频2015年战略备受期待。昨日,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透露:2015年,搜狐视频将形成长短视频结合、版权视频和用户产生视频结合、影视娱乐视频和新闻体育视频结合的全视频库。

  10月底,搜狐宣布人人公司旗下56网并入搜狐视频。昨日,张朝阳表示,收购56网主要是为了补齐搜狐在PGC(专业生产内容)和UGC(用户生成内容)的缺失。

  据了解,2015年,搜狐视频仍将掌握顶级美剧《纸牌屋》第三季、顶级综艺《中国好歌曲》第二季以及顶尖大剧《虎妈猫爸》等,而其业务短板视频分享业务则依靠56网实现优势互补。随着56网并入搜狐,自优酷土豆合并开始的国内视频行业整合也基本宣布完毕:优酷与土豆合并,爱奇艺并购PPS,PPTV投靠苏宁,迅雷获小米投资,除腾讯视频和乐视网外,目前处于行业前列的视频网站基本上都已经历资本结盟。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