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1年伪造10万余洋酒商标

2014年11月13日08:54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年伪造10万余洋酒商标

被缴获的贴有假商标的空酒瓶。

大量购买空酒瓶,一年多里非法制造了10万余洋酒品牌商标贴在瓶身。10日,龙岗警方捣毁3个造假窝点,并将主要嫌疑人刘某依法刑拘。

近日,龙岗梧桐派出所民警在巡查时,偶然发现横岗街道安昌路某城中村楼下,有工人在装卸大量洋酒空酒瓶。警方暗中观察,初步判定这是一个造假窝点。在随后摸排中,警方还发现,该团伙共有3处生产点,且产量巨大。

10日下午,抓捕时机成熟,警方展开收网,先后在3个窝点查获大量假冒洋酒品牌空酒瓶及约7万张非法制造的洋酒品牌商标标识。“英国国际洋酒协会有限公司”广州代表处4名代表专程前来协助辨认和清点,发现该团伙制造的假冒商标包括轩尼诗、尊尼获加、名士马爹利、人头马等知名洋酒品牌。

目前,此案主要嫌疑人刘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据他供述,从去年9月起,他便组织工人从事造假,至今已伪造10万余洋酒品牌商标标识用于贴瓶。

(责编:郭方园(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