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榜单出炉:华为上榜

2014年11月06日17:03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时间11月6日电(实习生 郭方园)今日,汤森路透旗下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发布了2014 年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榜单,据榜单显示,亚洲的上榜创新机构数量首次跃居世界前列,46家上榜机构均来自亚洲。

亚洲上榜的46 家创新机构中,有39 家来自日本,4 家来自韩国,2 家来自中国台湾,1 家来自中国大陆。中国企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首次登此榜单。相比而言,北美地区上榜机构数量稍显逊色,从去年的 46 家下降为今年的 36 家,排名落到第二。欧洲则有 18 家机构上榜,主要来自法国(7 家)、瑞士(5 家)和德国(4 家)。

汤森路透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榜单解决了人们心中“将创意转化为受保护的商业发明,哪些公司表现突出?”的疑问,此榜单也再次表明,在创新上的投资是可以引领经济上的成功。“这份全球百强机构榜单代表着真正的创新先锋。这些机构都在不断地寻求新突破、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并驱动着全球经济的发展。”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全球总裁 Basil Moftah 说道。

(责编:郭方园(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