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专利代理行业综合实力评价专家评审会举行

2014年11月05日17:02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专利代理行业综合实力评价专家评审会举行

近日,2014年中国专利代理行业综合实力评价活动(下称“评价活动”)专家评审会在京举行,来自企业、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业务部门、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各地方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等单位的代表20余人分别对进入初评范围的100多家代理机构和近200位代理人进行评分。


  该评价活动由中国知识产权报社主办,今年是连续第3年举办,评价活动将从参评对象中分别评选出一定数量的三星、二星、一星专利代理机构和专利代理人。评价过程分为主观评价和客观评价,客观评价主要依据参评对象代理业务的数据进行评价,主观评价包含社会评价和专家评审两部分。该次专家评审侧重于对参评对象服务质量的考察,另外还根据各参评对象提交的材料,分别考察了代理机构和代理人的机构管理、公益活动、咨询服务等情况。


  专家评审会的举行标志着今年评价活动进入尾声,随后评价活动组委会将根据计分结果对外公示今年的星级代理机构和星级代理人名单,详情请关注本报以及中国知识产权资讯网。(胡 彪)
 

(责编:郭方园(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