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哈工大高校发明专利首夺第一 113项今年首次破百

2014年11月05日12:49    来源:人民网-科技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实习生郭方园)据人民网十月份“中国专利排行榜”显示,哈尔滨工业大学以113项的发明专利拔得高校发明专利的头筹。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分别以103项、92项位居第二、第三。

今年前九个月里,哈尔滨工业大学在高校发明专利上表现平平,最佳成绩分别来自一月份和八月份,均位居第四,甚至在四月份和七月份与前十失之交臂。此次夺冠也是哈尔滨工业大学首次进入前三甲。

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校发明专利数量在过去九个月里最高的为八月份的72项,此次的113项也是其首次破百。

(责编:郭方园(实习生)、马丽)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