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中国中山(灯饰)知产快速维权中心进驻展会

2014年11月03日08:42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中山(灯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进驻展会开展专利执法维权与宣传活动

日前,在第14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秋季展期间,中国中山(灯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进驻展会现场设立工作站,开展知识产权执法检查、宣传咨询活动。

展会期间,工作人员向参展商以及广大与会代表发放了相关资料,宣传知识产权保护政策,为参展商提供知识产权法律咨询服务。工作人员还现场开展知识产权执法维权工作,接到举报投诉3宗,快速处理3宗,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2余人次,共查涉嫌侵权产品9件,其中8件涉案产品现场撤架,1件因被投诉方出示充分的现有设计证据,经审查后,判定被投诉方抗辩成功,驳回投诉请求。

据悉,通过开展展会知识产权执法行动,极大地净化了展会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及时解决了在展会期间的知识产权纠纷,充分发挥了知识产权执法在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中的作用。(中山市知识产权局)

(责编:朱妮(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