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2014“市长杯"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评审会召开

2014年10月30日08:29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市长杯"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评审会召开

2014“市长杯”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于近日召开评审会,评选产生了大赛创意组和产品组金奖各1名、银奖各2名、铜奖各6名。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杭州市市长张鸿铭,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外观设计审查部负责人、杭州市副市长张耕等领导及省内外高校领导、工业设计界著名专家参加大会并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本届大赛紧扣杭州市产业发展重点,围绕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文创产业、旅游休闲等重点发展产业,共设置了24个分赛场,征集了创意作品3336项,产品组参赛专利产品164项,参赛企业和设计机构135家。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近20个省(直辖市)以及美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的90余所高校师生参赛。

据悉,此次大赛在组织上立足于创意应企业所需、创意为企业所用,期间分别组织在杭企业赴清华大学、湖南大学、浙江大学等省内外近50所高校开展校企对接活动,围绕企业所需设计组织12个“创意杭州·国际国内创新设计营”活动。(杭州市知识产权局)

(责编:朱妮(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