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舒城首件“一标多类”商标出炉

2014年10月28日09:31    来源:皖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舒城首件“一标多类”商标出炉

10月24日,舒城县领航商标事务所收到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下达的“纾梦达”商标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标志着该县首件“一标多类”商标诞生。

今年5月1日新修改的《商标法》实施后,开放了“一标多类”商标申请新方式。所谓“一标多类”,是指同一件商标指定在不同类别不同商品或服务项目分在哪个类别就在哪个类别申请,如果申请的商品或服务项目分属多个类别,只需向工商总局商标局提交一份申请书,就能指定在多个类别上,大大简化了申请手续,方便了申请人和商标代理机构。

据悉,舒城县幽梦商贸有限公司委托该所代理的“纾梦达”商标申请(申请号14640377)指定在第24类“床上用品”类和第27类“席”类。(陈胜 汪霞)

(责编:朱妮(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