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西宁代办处挂牌成立

2014年10月24日09:31    来源:青海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西宁代办处挂牌成立

  10月22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同意,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西宁代办处正式挂牌运营。西宁代办处的成立,对提高我省专利申请的数量、质量以及专利服务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副省长匡湧、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副局长张茂于出席,并共同为西宁代办处挂牌。

  匡湧在致辞中,代表省政府向国家知识产权局西宁代办处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长期以来对我省知识产权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十一五”以来,我省知识产权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专利申请的数量及质量稳步提升,专利申请量保持年平均增长20%的高速度。保护知识产权,运用知识产权形成现实生产力的氛围正在形成。

  西宁代办处作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服务青海经济建设的窗口,今后将按照国家局专利申请受理工作规程规定的专利申请受理范围,积极履行接收、审核、处理专利申请文件及开展专利申请加快审查工作、培养专利管理和开发利用人才等职责,其运行对完善我省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能力,助推我省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郭方园(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