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全国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基地交流培训会议在长沙召开

2014年10月23日08:53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基地(湖南)交流培训会议在长沙召开

日前,全国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基地(湖南)交流、培训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重点对《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基地2016—2020年发展大纲》(讨论稿)进行了讨论。来自全国各基地与本省中小企业代表100余名专利工作人员和科研人员参与本次交流、培训会议。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文献部负责人在交流中指出,要搭建完善的专利信息工作平台,包括构建成熟的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工作体系和建立完备的基地管理和运用机制;要打造过硬的专利信息工作队伍,通过课程体系培训、专项工作参与、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对专利信息人才队伍进行有针对性的培养,并完善信息人才工作档案;要提升各基础专利信息服务能力,进一步深化专利信息利用与服务工作,加强基地工作的管理与考核。他强调,做好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基地工作,就等同于做好全国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工作;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基地规划应有改革创新,不局限于专利信息服务,应整合可利用资源促进基地工作;各基地工作应接地气并突出时效,因地制宜不做面子工程,从小事做起解决实际问题。(湖南省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朱宇冰)

(责编:朱妮(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