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审判庭将在广东取消

2014年10月22日09:3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知识产权审判庭将在广东取消

  近日,广州中院知识产权庭成立二十周年审判工作经验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徐春建,广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沙,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树坚,广州市政协副主席余明永应邀参加会议,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年夫致辞。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广州中院知识产权案件的审判权将由知识产权法院承继,知识产权庭在广州中院将不复存在。

  据广东省高院副院长徐春建透露,广州知识产权法院的详细方案已经上报最高法院,目前尚未批复。(记者林霞虹 通讯员龚德家、杨晓梅、马英)

(责编:郭方园(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