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大荔冬枣”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2014年10月14日09:14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荔冬枣”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昨日,记者从大荔县政府办获悉,“大荔冬枣”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正式通过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的核准注册,大荔特色农产品又增添了一张名片。

大荔冬枣因上市早、皮薄脆甜畅销全国各地。全县目前冬枣栽培总面积已达21万亩,产值超过23亿元,冬枣成为支撑大荔农业现代化进程不断加快的先导性、支柱性产业。大荔县政府于2013年8月授权县果业使用“大荔”地理标志进行冬枣商标注册。

今年2月,“大荔冬枣”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进入公示期并顺利通过公示,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正式核准注册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记者 郑晗 通讯员 刘磊)

(责编:朱妮(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