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青岛市积极推进展会知识产权保护

2014年09月30日08:31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市积极推进展会知识产权保护

日前,在第三届中国国际循环经济成果交易博览会上,青岛市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利执法人员,成立知识产权保护组进驻博览会,受理专利投诉纠纷。

展会上,设立投诉电话,公开接受有关知识产权、法律知识咨询和投诉,宣传知识产权知识,登记查询专利标识,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展会的成功举办发挥了积极作用,营造了青岛市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氛围。

本届展会以“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突出宣传国家发展循环经济的重要政策和重大成果、各省市循环经济法规制度和总体规划,集中展示境内外循环经济领域最新技术、装备、产品和工艺,加强循环经济项目与资金对接,搭建国内外循环经济技术与装备交流的桥梁,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出了很高要求。(青岛市知识产权局)

(责编:朱妮(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