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市工作培训会召开

2014年09月29日09:30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市工作培训会在江苏南通召开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市工作培训会在南通召开,来自全国41个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的124名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及南通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以《知识产权价值实现的策略》、《推动城市知识产权工作的思路与经验介绍》、《知识产权驱动城市创新发展的实践与思考》为题作讲座。培训会还分两批组织地级、县级示范城市和副省级示范城市进行工作讨论,互相交流经验、相互探讨难题、共谋发展前景。

近年来,南通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广聚创新资源,优化创新环境,创新能力不断提高,相继成为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市、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全国智慧城市试点、中欧绿色智慧城市合作试点,2013年居福布斯“中国大陆创新能力最强城市”第10位。(南通市知识产权局 张小丹)

(责编:朱妮(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