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非法注册“海飞丝”等商标获刑

2014年09月10日11:0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伪造“海飞丝”“飘柔”等商标

  为牟取非法利益,李某、罗某等三人在古镇古三村一无牌厂房非法制造“海飞丝”、“飘柔”、“潘婷”、“黑人牙膏”的注册商标标记,后被公安机关查处。

  昨日记者从中山警方获悉,古镇警方近日破获一起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记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现场起获印有非法注册商标标记的纸箱一万多个。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罗某、苏某3人因涉嫌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讯中。

  古镇警方获悉,在古镇古三村沙坦工业区有一无名厂房非法生产品牌洗发水标识纸箱。古镇警方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展开调查,固定相关证据,并掌握该犯罪团伙的活动规律。

  9月3日早上11时许,办案民警抓获当日上午造假结束后在外吃饭归来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罗某、苏某。该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记团伙被捣毁,现场起获印有非法注册商标标记的纸箱一万多个,其中已喷码的纸箱700多个。

  经审讯,嫌疑人李某等3人对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罗某、苏某交代,2014年3月起,三人合伙在古镇古三村一无名厂房非法制造“海飞丝”、“飘柔”、“潘婷”、“黑人牙膏”等注册商标标记,且分工明确,以李某为首,负责接订单、收货款等重要业务,罗某负责运货、喷码,苏某负责贴纸箱、出货,至今共生产出印有非法商标标记的该类纸箱2万多个。(陈维澈 蔡照成 邓钜萍)

(责编:郭方园(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