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四川卫视真人秀“2天1夜”卷入版权纷争

2014年09月10日09:33    来源:海峡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天1夜”卷入版权纷争

  综艺节目版权之争,往往是一场无休止的罗生门。近日,卷入版权纷争的四川卫视户外真人秀《明星家族的2天1夜》推出片花。从节目模式看,此《2天1夜》与《两天一夜》有些区别,后者“兄弟团穷游”的元素并未出现,取而代之的是“明星家族玩游戏”的新模式。

  房祖名因吸毒违约的那个《两天一夜》节目,是韩国KBS王牌综艺节目的中国版,去年第一季在四川卫视播出,今年则“改嫁”给东方卫视。四川卫视于是另立门户制作《明星家族的2天1夜》,争端就由此而起。而从第一集来看,《明星家族的2天1夜》刻意拉开与《两天一夜》的距离,但节目中仍有挥之不去的“韩范”。制作人雷扬表示,节目的编剧、拍摄和部分后期都由韩国团队完成,有“韩范”也很正常。 (新娱)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