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山东省青岛局举办全市知识产权政务信息培训班

2014年09月09日11:54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省青岛局举办全市知识产权政务信息培训班

  9月3日,山东省青岛市知识产权局举办全市知识产权政务信息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区(市)知识产权局政务信息分管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市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总结了全市知识产权系统政务信息和新闻报道工作情况,明确下一步做好知识产权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的思路。培训中提出,建队伍,提能力,建机制,抓成效,为推进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全市社会经济科技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培训班主要就知识产权政务信息的挖掘与撰写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据悉,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对加强青岛市知识产权政务信息工作以及提高全市知识产权局系统政务信息写作水平将发挥积极作用。(刘泽滨)

(责编:郭方园(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