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山东省知识产权(聊城)培训基地获批建设

2014年08月20日09:57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日前,经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知识产权局批复同意,聊城市依托聊城大学,正式设立“山东省知识产权(聊城)培训基地”。 这是聊城市获批建设的第一家省级知识产权培训基地。

该基地由聊城市知识产权局和聊城大学共同申报建设。近年来,聊城市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知识产权拥有量明显增长,知识产权事业健康发展。聊城大学作为山东省属综合性大学,拥有优秀的知识产权学科团队,具备了开展知识产权学科教育及专业人才培养的师资条件,培训基地建设方案切实可行,完全能够满足知识产权专门人才培养的要求。

据悉,基地建成后,将充分发挥聊城大学学校知识产权教育资源的优势,大力开展高水平知识产权专业培训,培养更多应用型、复合型的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力争将基地建设成为产学研训四位一体的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服务鲁西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山东省知识产权局)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