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46家单位获首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称号

2014年08月18日16:38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知识产权》杂志社等4家单位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名单的通告》,并为46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颁发了“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证书。(赵竹青 摄)
《中国知识产权》杂志社等4家单位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名单的通告》,并为46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颁发了“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证书。(赵竹青 摄)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赵竹青)46家单位今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首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称号。

据悉,这批品牌机构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于2012年6月遴选出的首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培育单位发展而来,以期能够树立标杆典型、发挥示范效应。

历时两年的培育结束后,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中华商标协会、《中国知识产权》杂志社4家单位作为第三方组织,对首批培育单位培育期间工作成效联合评鉴。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表示,行业协会与专业媒体相结合评鉴的方式,使得政府培育工作成效接受社会评价监督,也提升了知识产权服务品牌的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

国家知识产权局对培育效果进行的调研结果显示,与培育前相比,首批培育单位专业人员数量平均增长66%,客户数量增长120%,服务合同额增长122%,营业收入增长136%,远高于行业营业收入增长率平均值29.47%。

同日,受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承办的知识产权高端实务培训开班,第二批培育单位开始接受培育。

(责编:赵竹青、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