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中国海洋发展指数报告版权说明

2014年07月23日08: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海洋发展指数报告版权说明

   一、 “中国海洋发展指数报告”由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新华(青岛)国际海洋资讯中心及新华社国家金融信息中心指数研究院(以下简称“新华指数”)共同研发并发布,最终解释由上述机构负责。任何网站等媒体和机构在转载或引用时,需注明出处。否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 该报告的所有图片、表格及文字内容的版权归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新华(青岛)国际海洋资讯中心及新华指数所有。部分数据来源于公开的资料,如果有涉及版权纠纷问题,请及时联络。

   三、 本报告及其任何组成部分不得被再造、复制、抄袭、交易,或为任何未经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新华(青岛)国际海洋资讯中心及新华指数允许的商业目的所使用。如果报告内容用于商业、盈利、广告等目的时,需征得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新华(青岛)国际海洋资讯中心及新华指数书面特别授权,并注明出处,并按照中国及国际版权法的有关规定向上述机构支付版税。

   四、 除法律或规则规定必须承担的责任外,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新华(青岛)国际海洋资讯中心及新华指数不对因使用此报告的材料而引致的损失负任何责任。

   五、 本报告有关版权问题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新华(青岛)国际海洋资讯中心及新华指数保留随时解释和更改免责事由及条款的权利。

  

(责编:刘霁(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