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四川省开展新《商标法》主题培训活动

2014年07月23日08:2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省开展新《商标法》主题培训活动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席秦岭实习生万谦)修订后的《商标法》已于2014年5月1日起施行,新《商标评审规则》也于2014年6月1日起实施。7月14日至22日,我省在成都、广安、乐山、自贡开办新《商标法》及《商标法实施条例》实务培训班。来自各市、州工商行政管理局执法人员、企事业单位商标管理人员、商标代理机构商标代理人,走进教室学习修订后的新法规。讲授者都是来自相关领域的领导和专家学者。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委托四川省商标协会、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业商会举办。

(责编:刘霁(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