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江苏知识产权局与扬州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2014年07月15日09:11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局与扬州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日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与扬州市人民政府在扬州联合举行合作共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示范市签约仪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朱宇和扬州市政府市长朱民阳出席会议并分别发表讲话,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支苏平和扬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孔令俊分别代表省知识产权局和扬州市政府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朱宇指出,近年来,扬州知识产权工作发展迅速,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服务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他表示,省知识产权局将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和信息等方面,加大对扬州的支持力度,推动扬州建设成为“产权管理规范、保护制度完备、服务体系健全、创新要素集聚”的知识产权强市。

  朱民阳指出,当前扬州正处在加快转型、全面转型的关键时期,更需要加速科技进步、加快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创造。扬州市将以签约仪式为契机,主动与省局加强沟通对接,扎实推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大领域的合作,建立高效的知识产权体制机制,全面推进区域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建设,开展产业体系知识产权培育工程,加快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推进创新型城市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扬州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强市新局面。

  此次省市合作的共建目标是建立合作机制,在国家、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框架下,按照激励创造、有效运用、依法保护、科学管理的方针,充分发挥扬州优势产业和优势科教文化资源力量,推进扬州市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建立适应“创新扬州”发展的知识产权工作机制与政策体系,完善产学研有机结合的知识产权创造体系,构建配套齐全的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大幅度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将扬州建设成为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支撑的国家创新型城市。(扬州市知识产权局 徐小川)

(责编:刘霁(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