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权威性

2014年07月07日08:47    来源:中国法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权威性

  7月4日,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陶凯元到湖北省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红安县人民法院调研知识产权审判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陶凯元对黄冈两级法院以司法建议延伸知识产权审判职能、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黄冈两级法院在保持良好势头的基础上,加强学习,更新观念,提升能力,把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推向新的高度。陶凯元强调,要注重贯彻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充分发挥司法保护知识产权的主导作用,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权威性。

  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责编:刘霁(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