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含Lumia:微软取得诺基亚6项商标使用权

2014年06月17日10: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含Lumia:微软取得诺基亚6项商标使用权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美国专利与商标局近日公布的文件显示,微软已经取得包括Lumia、Pureview在内的6项原属于诺基亚的商标使用权。

含Lumia:微软取得诺基亚6项商标使用权

  微软取得诺基亚6项商标使用权(图片来自腾讯)

  据文件显示,微软获得的商标分数多个种类,如手机品牌Lumia,Asha以及Surge与Mural,还有如手机摄像头技术商标Pureview(纯景技术),又或者是手机屏幕技术商标ClearBlack。

  虽然不清楚,微软在获得诺基亚这些商标后将作何用途。但可以肯定的是诺基亚品牌将不会消失。据微软和诺基亚签订的协议规定。微软有权将诺基亚品牌用到商业宣传中去,而Lumia设备在交易完成后将继续使用诺基亚品牌18个月,Nokia X设备使用至2015年12月31日,功能手机继续使用10年;

  另一方面是,微软只有在向市场推出新产品时才能在产品、应用和体验上使用微软品牌取代诺基亚品牌;作为交易的一部分,Lumia、Asha品牌和产品,包括Nokia X、以诺基亚品牌销售的手机组合将转交给微软;Nokia Lumia、Nokia Asha、Nokia X以及其它手机产品组合将继续接受微软的全面支持;

  除了上面Lumia和Asha这两个熟悉的手机品牌外,微软此次还接手了Surge与Mural,据悉二者均为诺基亚在2009年推出的手机产品,而目前还不清楚微软究竟意欲为何。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