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中俄知识产权联合研讨会在哈尔滨举行

2014年06月16日08:2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俄知识产权联合研讨会在哈尔滨举行

日前,中俄知识产权联合研讨会在哈尔滨举行,来自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俄罗斯和我国知识产权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切磋促进知识产权创新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俄罗斯联邦知识产权局共同主办,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协办,省知识产权局承办。研讨会上,中俄两国知识产权局介绍了各自知识产权发展的最新情况,并就专利法律法规、专利政策和专利信息等对创新的支持,以及专利管理及商业化等议题进行了研讨和深入交流。双方在知识产权创新发展方面的有益经验,将促进我省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的提升。(高辉 彭溢)

(责编:刘霁(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