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墨西哥“iFone”赢了“iPhone”

2014年06月09日13:39    来源:安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墨西哥“iFone”赢了“iPhone”

  据新华社专电 墨西哥电信服务商“iFone”6月6日打赢一桩商标侵权官司,有意向用美国苹果公司智能手机“i-Phone”打广告的墨西哥移动通信市场三巨头索赔。

  美国苹果公司2007年首次注册“i-Phone”商标,而iFone有限公司2003年就把“iFone”注册为电话呼叫中心等定制服务的商标,且这家企业不运营手机业务。

  作为监管部门,墨西哥知识产权研究院当天裁决,墨西哥移动通信市场三家大型服务提供商,即美洲移动通信公司、电话公司(Telefonica)和行动电话通话服务公司使用“iPhone”推销各自的手机业务,但这一商标发音与 “iFone”相同,两者容易混淆,因而构成对iFone公司的侵权。

  知识产权研究院说,美洲移动通信等必须支付大约10.4万美元的罚款,并且停止在其呼叫业务中用“iPhone”作宣传。

(责编:李京阳(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