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局:今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有新变化

2014年05月29日10:10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知识产权局:今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有新变化

  5月27日,2014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正式启动。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考试在报名条件、报考时间和考点安排等方面都有些新变化,更加方便考生的报考。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考试的新变化主要体现在3个方面:一是今年报考条件进一步适度放宽,在高等院校理工科专业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的基础上,将去年“高等院校理工科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学习期满两年的视为从事过两年以上科学技术工作”改为“高等院校在读硕士研究生学习期满一年的视为从事过两年以上科学技术工作”,欢迎广大具有理工科专科以上学历的在读硕士研究生一年级学生报考;二是今年的报考时间延长为3周,从5月27日至6月16日,报名资料现场查验时间为6月3日至6月24日;三是今年的考点在去年20个的基础上经过调整,新增加石家庄、南昌、昆明等3个考点,考点总数达到23个。

  该负责人提醒,报考者在网上报考后,应随时关注网上报名状态,如果个人基本信息有变化,应及时修改或更新;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各考点,关注各考点的具体要求。

(责编:李京阳(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