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苹果又添新专利 未来iOS设备充电更快

2014年05月20日09: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又添新专利 未来iOS设备充电更快

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最新公布的一项苹果公司专利申请文件显示,苹果在未来的产品中将配备6V到20V的充电设备,从而打破目前5V充电器所带来的限制。更有消息显示,在今秋即将发布的iPhone 6中,将会配备此款充电器。
 

苹果又添新专利 未来iOS设备充电更快(图片引自cnbeta)

追溯苹果将为未来iOS设备配备此款充电器的原因,基本上可以解释为,目前iOS设备的充电时长约为1小时到12小时不等,如此长的时间,与5V的电压这一限制因素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随着更大容量电池即将成为标配的市场化趋势,5V的电压限制已经不能满足用户日益追求快速充电的需求。

苹果又添新专利 未来iOS设备充电更快(图片引自cnbeta)

从示意图中可以看出,新款充电设备最高可使用20V的充电器来进行充电。而苹果公司提交这一专利申请是在2013年的第四季度,但还有几个月就将与用户见面的iPhone 6会否配备这一充电器,至今还是个未知数,不过,为了满足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此款设备的获批上市,亦将是大势所趋。

(责编:李京阳(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