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国家创新调查中知识产权监测与评价指标专家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4年04月23日08:46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创新调查中知识产权监测与评价指标专家研讨会在京召开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司在京组织专题研讨会,邀请科技部、国家统计局等部委的相关人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及人民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就国家创新调查中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监测与评价指标作用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就国家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司近年开展的中国产业专利密集度统计、工业企业专利活动与经济效益统计、文化及相关产业专利统计分析、战略性新兴产业与国际专利分类对照统计以及中国专利调查等工作进行了介绍,专家对上述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和好评,并针对国家创新调查中如何更好的发挥知识产权监测与评价指标的作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国家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司相关人士表示,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为完善知识产权监测与评价指标体系工作拓展了思路,为进一步优化知识产权统计工作的资源统筹起到了促进作用。(知识产权报 通讯员 刘磊)

(责编:王永战(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