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魔兽游戏著作权纠纷案昨日开庭

2014年04月22日09:50    来源:上海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魔兽游戏著作权纠纷案昨日开庭

  今年1月,暴雪公司以其开发的《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游戏被著作侵权为由,与在华合作伙伴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将上海游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告上了法庭。昨天,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就本案进行了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两原告诉称,暴雪公司系“魔兽”系列等多款知名游戏产品的开发商,于2013年3月完成《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的游戏开发设计,从同年8月起陆续在美国、欧洲、亚洲邀请部分公众对该游戏进行测试。

  两原告发现,游易公司于2013年10月向公众展示的一款名为《卧龙传说-三国名将传》的网络游戏,未经其授权,大量使用、复制并抄袭了《炉石传说》中的标志、界面、牌面、特效、视听作品和其他游戏元素方面的设计以及体现出游戏规则及算法的各游戏卡牌及套牌整体组合,已侵犯其著作权,并使其蒙受巨额经济损失。故诉请判令游易公司停止著作侵权,停止面向公众测试、发布、出版或以任何其他形式传播《卧龙传说-三国名将传》游戏,赔偿其经济损失500万元。  

  庭审持续了4个多小时,合议庭未当庭就本案作出判决。

(责编:王永战(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