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华盖公司状告和路雪 一张图片引发版权官司 

2014年04月22日09:4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盖公司状告和路雪 一张图片引发版权官司

微博上使用的一张图片让和路雪(中国)公司成为被告,今天上午,华盖创意(北京)图像技术有限公司诉和路雪(中国)公司侵犯著作权的官司在二中院开庭。此前,大兴区法院一审驳回了华盖公司的诉求。华盖公司不服,向二中院提起了上诉。

华盖公司代表说,和路雪在“可爱多”的微博宣传中未经许可使用了一张华盖公司所有的图片。和路雪则反驳说,图片信息中注明了“Copyright:Dimitri Vervitsiotis”,意味着即使存在版权,它也应该属于摄影师Dimitri Vervitsiotis,如何证明它的版权属于美国Getty公司,又与华盖公司有何关系?

截至记者发稿,庭审还在继续进行。

(责编:王永战(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