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四川知识产权"三审合一"第一案:涉案金额超千万

2014年04月18日09:33    来源:四川全搜索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省知识产权"三审合一"第一案:涉案金额超千万

庭审现场

4月17日摄影报道 今日上午10点30分,锦江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一起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案件,记者了解到,此案系四川省法院全面开展知识产权民事、刑事、行政审判“三审合一”试点工作以来,全省法院适用知识产权审判“三审合一”机制审理的第一案。

日前,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指导意见,在全省开展知识产权“三合一”机制审判工作试点。要求设立专门审判机构,配置专业审判队伍,以加大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力度。

涉案物品,假冒名牌手表及包包

记者从庭审现场了解到,被告人李某自2013年7月在成都市锦江区青年路逸景印象酒店6楼租赁铺面经营销售假冒名牌箱包和手表。

2013年8月5日,公安机关现场挡获被告人李某及其所售的假冒Prada、Dior等品牌箱包36个,以及假冒浪琴、雷达、江诗丹顿、欧米茄等名表122只。经鉴定机构鉴定,现场挡获的箱包和手表均为假冒注册商品,涉案价格一千余万元。

今日上午,该案经由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进行了审理,结果将择日宣判。(记者 王彬荣)

(责编:王永战(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